close

夢幻的想像有實現的可能

LAS VEGAS&LA

是難得難忘的經驗

從沒想過這輩子會去LAS VEGAS

 

<變髮過程>

我熟悉的我的面容

從耳下5公分起,留了18個月的頭髮。

於喜來登飯店十七樓的EROS LUXURY

 

設計師登場!!

右邊  是臺灣區最佳ELUMEN技術  冠軍_幫我染髮的Ken_最終回、在LAS VEGAS排名Elumen全球第三!

左邊  是臺灣區最佳染髮技術  冠軍_幫我剪髮的Tyker_最終回、在LAS VEGAS贏得Creative全球冠軍!!!

  

 

壹‧

出國前的前製作業:剪短、漂白

黑與白,如此兩極

灼熱且刺痛的漂白共三次

換得一頭純淨

  

LAS VEGAS

比賽三小時,現場染+造型

見識到Ken流利的專業手法

繽紛的髮色,非常高調地走在街頭

LAS VEGAS 493.jpg 

 白的出國;彩的回來

由於還須進出校風保守的校園

先罩上一層深色,待貪玩的Ken歸國再議

 

我好喜歡這低溫的繽紛

但後來因為上面那個髮色仍讓試鏡的casting受了驚嚇

遂讓它變回原本安全的烏黑亮麗了~

 DSC07929.jpg

話說我的美國行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

飛機上,一頭金髮坐在四周是臺灣人的我,讓華航的空姐唯對我以英文交談 

飛行的十一個小時,拌拌六個令我恐懼的亂流、三部電影、兩餐飛機餐。

抵達LA即驅車前往LAS VEGAS

一路上風景雖顯單調,但遼闊蒼茫值得記錄

DSC07884.jpg

DSC07885.jpg 

中途來到超市補給水份

買了串白葡萄,不得不視之為極品

無籽、清甜、軟硬適中,別無所求了

LAS VEGAS 439.jpg 

第二天是比賽、評分、彩排隔天頒獎典禮的走秀,

晚上由GOLDWELL專車將大批大批的全球歌薇員工、設計師、模特兒載往歡迎party現場

第三天總彩

來自全球三十個國家的模特兒

排在我前面的加拿大女孩率真可愛

她交過一個男朋友是臺灣人

她說臺灣男生很體貼喔: )

 

第四天重頭戲_頒獎典禮!

能有機會走在國外的伸展台上

好感動

揮舞著國旗代表國家向世界發聲

好光榮

臺灣

登上世界舞台

當總裁宣佈:The winner comes from... ...

Taiwan!!的時候,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

拿到冠軍

好驕傲

外國人都問:臺灣在哪裡?

臺灣小小的,很謙虛地發光發熱

當Tyker&April被鎂光燈閃暈的同時

台下的伙伴們急著找國旗好讓他們拿著被拍

這晚,國旗笑得最燦爛

Tyker這冷面笑匠不得了,是世界冠軍!

April也好棒,沒有白教妳台步了,真以妳為傲!

 

 

頒獎結束更有明年流行趨勢秀

觀摩學習、大開眼界

 

第五天shopping day

賭城繁榮,觀光客不宜久留

在國外,他們都會很直接地稱讚我絢麗的髮色

有一個幽默的黑人說:如果有一天,我要結婚了,就要娶像妳這樣的!

前幾天認真工作,把握後面兩天美好時光

我說,美國的OUTLET真威!

 

最終日

LA街店 window shopping

謝謝Tyker當地的朋友Paul跛著腳開車載我們逛大街

應Tyker指定帶我們去韓、華人區吃韓國料理

隔了五天終於吃到"湯湯水水",暖到心坎兒了

 

奢華的美國行進入尾聲

真心說,如果要出國旅遊,我會將美洲排在歐洲、非洲、澳洲之後

但今年卻因為工作,極為幸運地跟著團隊遠到LA、LAS VEGAS

為自己在世界的另一端留下足跡

髮色變化般精彩。

入關前買了麥當勞的肉桂麵包LAS VEGAS 928.jpg

喜歡

台灣的麥當勞快快跟進吧~

返程的十四個小時;有別出發時因亢奮而精力充沛,只剩食睡

出發前爸爸說:反正,不管妳幾點回來,凌晨我都會去載妳啦。

也許我錯覺你說得有些忸怩?

反正

好感動,笑著的眼角閃淚光那種。

 

 

後來計劃更動

清晨五點半

踏上臺灣

謝謝你

迎向

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讓小小的幻想期待被實現成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ang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