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在家渡假的某一天,

我家弟弟轉著電視遙控器,

畫面跳著跳著告訴我掌權者還沒選定哪台,

東跳西跳還不都是那幾個播放卡通的頻道。

 

突然,晃過熟悉的卡通"玩偶遊戲"

是小學某年暑假跟妹妹天天收看的

我一個驚嘆,

他停止轉台。

 

後來的幾天,我都跟弟弟一起看"玩偶遊戲"

一起大叫大笑

後來的後來,我的假期結束又上來台北了

沒多掛心卡通

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 _

今天晚上msn遇到他的時候,

他很開心地告知我,正在播"玩偶遊戲"

透過視訊鏡頭,特地轉播以證明所言屬實

 

但其實,他沒有在看。

 

我一直以為他很喜歡很喜歡那部卡通

才會記下一天中播出的三個時段

才會每次都準時收看 

 

原來

是因為他也覺得

我很喜歡很喜歡那部卡通。

 

所以他

才會記下一天中播出的三個時段

才會每次都準時收看

且每次都會告知我開始播了。

 

 

 

 

謝謝你,我的心暖暖的。

即使我們都不再那樣熱衷那部卡通了。

弟弟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ang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